全民营养周banner
Past review 精彩纪实
当前位置 : 
Past review / 精彩纪实

开展多种形式义诊活动

1、2019年5月12日上午9:00-11:00在妇产大楼一楼,在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临床营养科与健教科、妇科、产科、新生儿科、临床心理科、医技党支部、妇儿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第五届“全民营养周”暨“国际护士节、母亲节”大型义诊活动。面向人群:孕产妇、肥胖妇女和儿童;咨询1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50份。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女性朋友送上一支康乃馨,祝福节日快乐,也是“母亲节献给母亲们的礼物”。也为当天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护士姐妹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问候。

2、2015年5月15日上午9:00-11:00参与全省联动,在门诊大楼一楼,营养科与健教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临床心理科、医技党支部、内科党支部等联合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面向人群:肥胖成年人、慢性病患者、正常人群;咨询1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份。

3、2019年5月18日上午9:00-11:00在世纪春城社区,营养科与梅陇镇社康中心开展联合义诊。面向人群:社区各类人群;咨询8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份。



上一篇: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第五届全民营养周活动(二)
下一篇:四川省全民营养周活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

营养文库

营养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