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营养周banner
Past review 精彩纪实
当前位置 : 
Past review / 精彩纪实

5月11日,在山西省卫健委和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由山西省营养学会、山西省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了“2019年山西省全民营养周”启动大会,大会在山西太原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现场参会300余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所副所长赖建强、山西省科协副主席郝建新、山西省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董海原、山西省卫健委食安处处长田源、山西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程景民、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山西省营养学会理事长邱服斌、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防控与学生保健科科长任泽萍、山西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海峰以及省内各大医院营养科主任、高校专家、从事营养健康的企业界代表共同为本次活动启幕。大会还为山西省2018年通过考试、取得注册营养师资格的公共营养师颁发证书,并表彰了2018年全民营养周“优秀志愿者”和“先进集体”。山西省营养学会与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网络餐饮营养社会共治暨营养健康进社区活动战略协议,共同承担传播健康的重责。


活动现场,人群涌动。山西省人民医院、山西省中医院、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的营养科专家为广大居民进行营养义诊;中恒康辰、励康、养乐多、容森天宝、振东等企业也现场科普营养知识;还现场展示锣鼓、健身操、太极拳、舞蹈表演等,真正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来提升群众营养健康意识;山西省营养学会为现场活动参与者提供带有全民营养周logo的运动T-恤、限油壶限盐勺、膳食宝塔冰箱贴、BMI转盘、十大蔬果宣传折页、营养小知识扑克牌等物资,用实物来加深群众对营养的认知。点点滴滴,我们做好每一个细节,从多维角度让营养进入到人们的视野中,渗透到家庭生活里,真正发挥作用。



上一篇:山东省
下一篇:陕西省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

营养文库

营养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