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banner
Publications 书籍等出版物
Publications / 书籍等出版物

蓝皮书.jpg

肥胖是威胁全球和我国居民健康的严重问题,是发生慢性病的主要危险因素。我国超重和肥胖的比例为监测人数的40%以上。儿童中也有10%~20%肥胖或超重。肥胖及其相关疾病已成为全球性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在此大背景下,中国营养学会从2015年开始组织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成立了中国营养学会肥胖工作组,制订中国肥胖的防治策略和管理措施,并多角度、多层面,全方位地进行最新文献的归纳和讨论,编写了这部《中国肥胖预防和控制蓝皮书》和简要本。

我们希望《中国肥胖预防与控制蓝皮书》的制定与发表将推动我国今后肥胖与慢性病防控领域工作的全面开展,将肥胖的预防和控制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由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参与完成,有效地改善居民生活质量,降低肥胖造成的各种经济和社会负担。


本书简介:https://mp.weixin.qq.com/s/-Lq1siI9goxt-OwtEGeYaQ


购买途径:

微信图片_20190517133013.jpg




上一篇:《营养素与疾病改善:科学证据评价》——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
下一篇: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漫画版-人卫出版社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

营养文库

营养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