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和奖励banner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由科技部组织推荐,中国科协作为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归口推荐渠道之一。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进以坚持向科研一线和企业科技人才倾斜,坚持以用为本。加强人才、项目和基地有机结合以及坚持好中选优,确保推荐质量为总体要求。人才的选择为恪守科学道德,品行端正。研究方向符合科技前沿发展趋势或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已取得高水平创新性成果,在所在行业或领域业绩突出,具有较大的创新发展潜力,主要精力放在科研一线从事研究开发工作的人才。

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是具备研究方向符合国家行业重点发展需求。承担重大科研项目或重点工程和重大建设项目的重点研发任务,有明确的研发目标和发展规划。创新业绩突出,研发水平居行业或领域前列,并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良好发展前景,结构稳定、合理。负责人年龄不超过50周岁,并同时符合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其他基本条件。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

营养文库

营养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