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养学会理事会党委关于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_公告_中国营养学会官网 临床营养师网
咨询中心banner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 
Notice / 公告

各分支机构、实体机构、学会秘书处: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工作部署,学会理事会党委要求学会各分支机构、实体机构和学会秘书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并坚决贯彻落实,为打赢2019-nCoV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各分支机构、实体机构、学会秘书处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科普、科技支援等防控疫情的工作,切实为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做出应有贡献;将抗击疫情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大战场、大考场,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希望各机构中的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党员同志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力量,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

同时,希望各分支机构中的广大党员要正确引导舆论,同步做好宣传。党员同志要主动协助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学会理事会党委号召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并根据本人所在地区、单位实际情况积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请各机构及时总结宣传党员、科技人员在疫情防控战斗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有关信息请及时报学会秘书处,联系人:王瑛瑶、吴佳,邮箱:wyy@cnsoc.org、wj@cnsoc.org。

特此通知。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会党委

2020年1月31日




上一篇:中国科协向全国科技工作者发出倡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下一篇:中国营养学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倡议书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

营养文库

营养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