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 公告

特殊说明:申报系统兼容的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浏览器、chrome浏览器、UC浏览器、IE9以上,为保证您的申请顺利进行,请使用以上浏览器进行填写。

一、基金申报入口

入口一:访问中国营养学会基金申报系统http://fund.cnsoc.org/选择对应基金线上申请;

图片1.png


入口二: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http://www.cnsoc.org)的导航栏【基金和奖励】中查看对应基金的通知、基金公告、管理办法、历年获资助情况等信息。

1.jpg

在此页面上的二级导航中有【线上申请】按钮,点击此按钮即可进入【中国营养学会基金申报系统】(地址:http://fund.cnsoc.org/,说明:可直接通过此地址进入基金申报系统)

二、账户注册、登录与退出

说明:如想填报基金线上申请,请先网站上通过手机号/邮箱注册一个账户,此账户专为基金申报使用,用于线上填写申报信息、查看基金申请审核结果、上传项目任务书等一系列操作,请妥善保管账户信息,非会员状态也可申报。

如果您在【中国营养学会】或【注册营养师】网站上有账户可直接使用,无需重新注册。

2.1账户注册操作说明

在中国营养学会网站右上角有一个【登录/注册】按钮,点击即可进入登录页面。

2.jpg

如果您没有注册过账户,请点击登录按钮右下方的【立即注册】按钮,点击即可进入注册页面。

3.jpg

在注册页面设置您的登录名(说明:用于每次登录输入,建议设置手机号或邮箱方便记忆)、密码、手机号/邮箱、点击【验证码】获取手机或者邮箱的验证码(说明:此手机号或邮箱用于后期接收审核结果通知,请填写常用号码/邮件,避免遗漏重要通知。)将获取到的验证码填写在对应位置后点击【注册】按钮。

4.jpg

注册成功后会弹出提示注册成功页面。

注册成功后请返回登录页面登录,登录操作说明见《2.2账户登录操作说明》

2.2账户登录操作说明

在中国营养学会网站右上角有一个【登录/注册】按钮,点击即可进入登录页面。

5.jpg

登录方式分为账号登录、手机登录、邮箱登录三种方式,

①账户登录是采用账户名(如:手机号、邮箱或会员号等注册时的登录名)+登录密码+图片验证码方式登录系统。

6.jpg

②手机登录是通过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图片验证码的方式登录系统,注意:请不要频繁获取手机验证码,等待接收验证码的手机请保持开机,信号畅通,且不欠费的状态才可收到验证码。

7.jpg

③邮箱登录是通过邮箱地址+邮箱验证码+图片验证码的方式登录系统,如在注册时未使用邮箱注册则请不要尝试此方式登录。

8.jpg

错误提示:如果您在登录时登陆不成功,请查看下方位置的错误提示,如登录密码错误,修改后重新提交,如果您忘记密码,请选择手机登录/邮箱登录方式登录。

9.jpg

2.3账户退出

在任意一个页面的右上角点击姓名右侧下拉三角,会出现个人中心和【退出】两个导航,点击【退出】即可退出当前账户。

温馨提示:为了确保您的身份信息和项目信息的安全,建议您不要使用公共电脑操作,并且在每次操作后进行账户退出。

10.jpg

三、基金申报系统个人中心说明

3.1个人中心首页进入方式

在基金申报首页(地址:http://fund.cnsoc.org/登录后会自动跳转至个人中心。

图片12.png

在基金申报系统首页(地址:http://fund.cnsoc.org/,右上角点击姓名右侧下拉三角,会出现【个人中心】和退出两个导航,点击【个人中心】即可进入个人中心首页。

12.jpg

3.2个人中心栏目区说明

个人中心主要分为四个模块,左侧的侧边导航、右上方的办事快速通道、右侧中间的申请项目的进度阶段和右侧下方的站内消息四部分组成。

① 左侧的侧边导航:根据申请人申请流程主要分为个人中心首页、申请与受理(包括线上申请、上传项目申请书和申请列表等)、在研课题(包括合同和项目任务书、中期/结题报告填写、中期/结题报告上传等)、项目成果(包括发表文献、专利和人才培养等)、账户管理。

申报者可根据所处申请阶段点击对应导航栏目进行查看。

 右上方的办事快速通道:此栏目根据申请者常用的流程,将左侧导航中的某些栏目设置了快速入口,包括:线上申请、上传项目申请书、合同和项目任务书、上传中期报告、上传结题报告、个人成果维护、个人信息维护等快速入口。

 右侧中间的申请项目的进度阶段:显示申请者某个项目的申请阶段流程的提示。

 右侧下方的站内消息:用于接收审核消息和站内消息的提示。

图片14.png

3.3申请与受理

线上申请

线上申请页面顶部轮播展示所有的基金类型,下方展示线上申请-已开放基金的申请列表,申请者可选择想要申请的基金类型点击【立即申报】进行线上基本信息填写。

说明:一个项目只能用于一类基金申请,同一个项目不能进行多个类型的基金申请。

14.jpg

第一步:下载项目申请书

图片16.png

点击页面上的【下载项目申请书】按钮,下载自动生成项目编号的word版申请书,说明:已经下载过不必重复下载!每个项目的编号唯一。

请您线下补全详细的项目申请书,确定无需修改任何内容(例如:项目名称、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等信息)后。

点击下方【上传项目申请书】按钮进行上传。会出现如下提示,点击【确定】即可上传,如仍需调整可以点击【取消】按钮。

图片17.png

步:上传项目申请书

申请者须将完整申请书Word版和PDF版的两个版本上传至页面对应位置

说明:此处PDF版本申请书,用于系统自动生成水印,后续需下载添加水印的申请书,用于项目依托单位加盖公章。确保此处上传版本格式为PDF版本,若因上传文件版本不正确无法生成带水印申请书,请重新调整后上传

提示:请确保在线提交版本与纸质版本一致(否则视为无效申请)WORD版和PDF版两者都上传才可提交申请。

图片18.png

第三步:基本信息填写并提交

图片19.png

请按照您上传的完整申请书,填写申请基本信息,确定无误后点击下方【提交申请】按钮,您的申请信息就会提交至学会审核,同时您将会收到一条短信和邮件的通知。提交完成系统会自动生成一版带水印的项目申请书用于项目依托单位加盖公章

步:下载带水印的项目申请书,盖章并快递

图片20.png

点击【下载带水印的项目申请书】按钮,按照要求纸质版(带水印)申请书一式三份,加盖依托单位公章,于20191120-1125日期间,通过快递寄送如下地址。未按期办理者,不予受理;电子版与纸版申请书均按期提交,且所提交电子版和纸版申请书内容一致者,视为有效申请。

纸质版寄送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4号北京广播大厦1405

邮编:100022

联系人:中国营养学会基金管理办公室            

电话:010-83554781-826/803

中国营养学会基金管理办公室,电话:010-83554781-826(中国营养学会-飞鹤体质营养与健康研究基金)

区域食品营养创新平台秘书处,电话:010-83554781-803(全民营养科研基金)

申报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10-56210252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8:00

第五步等待评审结果

纸质版项目申请书寄送后请您耐心等待审核结果,一版项目审核时间为1-2个月,审核结果会已短信和邮箱的方式发送给您,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