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营养周banner
Ceremony 主场报道
当前位置 : 
Ceremony / 主场报道

健康中国,“营养周”到!一年一度广受大众欢迎和期待的“全民营养周”,于2018年5月13日上午(五月第三周第一天)正式在全国拉开帷幕。本次营养周主题为“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宣传口号为“慧吃慧动、健康体重”。当天下午,2018全民营养周学术研讨会暨颁奖典礼在人民网圆满召开。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及内蒙古燕谷坊生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支持了本次活动。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王陇德致辞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杨月欣致辞


学术研讨会由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常翠青主持,颁奖仪式由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陈伟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王陇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出席了活动并致辞。

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常翠青主持学术会议

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陈伟主持颁奖仪式


在学术研讨会上,王友发教授代表中国营养学会肥胖工作组做了《中国肥胖预防与控制蓝皮书》的报告,内容包括我国肥胖的流行趋势,国际经验,个体的体重控制原则,群体的肥胖控制策略和今后的研究建议等主要内容。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谢敏豪做了《运动营养与体重管理》主题报告;康宝莱国际联席总裁兼首席健康营养官Dr. John Agwunobi(约翰.安格乌诺比博士)做了《营养与体重管理》的报告;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肠外肠内营养科副主任陈伟做了《体重管理的临床案例》主题报告。

王友发教授代表中国营养学会肥胖工作组作报告

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谢敏豪教授作报告

康宝莱国际联席总裁兼首席健康营养官Dr. John Agwunobi作报告

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副主任、北京协和医院肠外肠内营养科副主任陈伟作报告


膳食平衡、体重管理、良好生活方式培养是解锁我国慢性病猖獗的金钥匙。我们全中国的营养科技工作者应积极服务社会需要和百姓需要,用专业的科学知识推动营养科普传播,服务全民健康,为健康中国建设尽职尽责!




上一篇:辽宁省营养学会、中国医科大学营养周启动
下一篇:2017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剪裁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

营养文库

营养文库